CorelDRAW X6 官方正式版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下载 文章评论 3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7627

无论你是一个有抱负的艺术家或有经验的设计师,CorelDRAW 图形套件绝对是您值得信赖的图形设计软件解决方案。有了它,你就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,来表达你的风格和创意无限的可能性。

CorelDRAW X6

CorelDRAW X6 中文版是Corel公司发布的第十六个版本,版本号为X6,当然也是v16.0.0.707中文版。它是一款专业的矢量绘图软件,软件新加了多项功能如:文本格式实时预览、字体识别、页面无关层控制、交互式工作台控制、对大量新文件格式的支持 (Office Publisher、Illustrator 、photoshop、PDF、AutoCAD DXF/DWG、Painter X)等等,CorelDRAW X6中文版是 CorelDRAW 系列中最高版本,软件新增或改进的功能都让 CorelDRAW X6 成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矢量绘图软件。

相关文件下载地址:

PS:该版本为英文版,目前还没有官方中文版,下载必须安装迅雷
CorelDRAW X6 (64位) | 32位 

评论:

  1. [回复]屌丝客发表于 2012-05-11 16:44
    喜欢这个 PS杀手
  2. [回复]催眠术发表于 2012-05-04 18:00
    CorelDRAW是个很优秀的绘图工具。我真搞不懂,为什么PS比他红。
    • [回复]mazerain发表于 2012-05-07 14:21
      @催眠术: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,各有各的作用吧,不知道您是做什么工作的?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