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态度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2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2898

也许这个标题范围有点大,可是我们生命的每一分,每一秒,都是人生的一部分,而这时你的思维,你的态度,也是你对当下人生的想法和态度。

本来也没计划写这个,只是这段时间工作和人生比较迷茫,快到而立之年时,还没有明确的一个人生目标。今早在豆瓣上豆瓣猜推荐了一篇文章:坚持,有时就意味着成绩,忽悠内心似有一些明悟。文章主要说人生需要坚持,实现目标需要坚持,其实坚持的前提是有正确的目标以及文中提到的做事踏实严谨。

在进入网络时候就听到无数成功的案例,外国暂且不说,中国就一大把,君不见大浪掏沙,能出头的有几个。后来又看到雷军先生写的:“运气”对创业意味什么。提到人要顺势,决心,把握机会。

我们现在抽离网络这个具体模型,回到人生的态度,人生起起伏伏,有高潮更有低潮。无论什么时候,人生都要有坚持,也许目标是错的,也许你会走许多弯路,但起码,你在路上。除了在电脑上的复制,人生的路只能自己走,没有复制的可能,唐骏的成功也不可以复制。

其实只要有付出,就会有收获,哪怕这个收获少的可以忽略。当没有收获时,先考虑一下是不是我的付出不够,人生没有捷径,只有坚持向前走,依靠你自己的决心,踏实的走,只有这样,你才有机会在走的过程中,自我证明,找到你想要的尊严。

分类:生活
标签: 工作 人生 态度

评论:

  1. [回复]金正发表于 2015-07-17 08:33
    小伙子,很不错!我很看好你,跟着我混吧 !想我白头山血统的宇宙无敌大将军,肯定会给你一个好的前程的。
  2. [回复]李彦宏发表于 2014-05-21 15:16
    要经常更新,没事多写点原创,你这老布更新让我怎么弄,我都准备给你上br8的,你这不更新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