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CS6 系列软件官方正式版+破解补丁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下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620
Adobe CS6 系列软件官方正式版+破解补丁 by UI设计师阿斌

1、Dreamweaver CS6 官方简体中文原版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DRWV/12/win32/Dreamweaver_12_LS3.exe(直接复制地址到迅雷测试都OK 下同)

DreamweaverCS6官方简体中文正式原版发布,其最大的特点是拥有直观的可视界面,可制作并编辑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。新版本最大的改善就是启动速度,基本上可以说是秒开的。

2、PhotoShop CS6 官方简体中文原版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PHSP/13/win32/Photoshop_13_LS3.7z

万众期待的AdobePhotoShopCS6Extended简体中文正式版终于推出了!!PSCS6曾被业界认为是Adobe产品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!从界面设计、窗口布局功能体验上看PhotoshopCS6确实改变了不少!外在上,PS的图标从原来的3D样式转变成了如今比较流行的平面简单风格,而用户界面的主色调也重新设计成了深色;内在方面最明显的便是PSCS6为摄影师提供了基本的视频编辑功能,同时在指针、图层、滤镜等各方面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。

3、Fireworks CS6 官方简体中文原版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FWKS/12/win32/Fireworks_12_LS3.exe

Adobe系列软件之FireworksCS6官方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,它可以轻松制作出各种动感的Gif、动态按钮、动态翻转等网络图片。更重要的是Fireworks可以轻松地实现大图切割,让网页加载图片时,显示速度更快!让你在弹指间便能制作出精美的矢量和点阵图、模型、3D图形和交互式内容,无需编码,直接应用于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!

4、Flash CS6 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FLPR/12/win32/FlashPro_12_LS3.exe

Adobe系列软件之FlashCS6官方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,对于喜爱制作动画的朋友可是一大喜讯。下面就直接附上下载链接和破解补丁。

5、AfterEffects CS6 官方正式版发布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AEFT/11/win64/AfterEffects_11_LS7.7z

AdobeAfterEffects是Adobe研发的非常知名的视频效果处理软件。我们平时在电视和电影中看到的视频特效都是经过AdobeAfterEffects加工处理而来。新版本AdobeAfterEffectsCS6据说是该软件近十年来最大的改进,速度和响应都更快使用GlobalPerformanceCache(全局性能缓存),可以即时保存预览,再大的对象也能随时应付。

6、Illustrator CS6 官方简体中文原版下载

下载地址:http://trials2.stage.adobe.com/AdobeProducts/ILST/16/win32/Illustrator_16_LS3.7z

AdobeIllustratorCS6新增了不少功能和对原有的功能进行增强。全新的图像描摹,利用全新的描摹引擎将栅格图像转换为可编辑矢量。无需使用复杂控件即可获得清晰的线条、精确的拟合及可靠的结果。新增的高效、灵活的界面,借助简化的界面,减少完成日常任务所需的步骤。体验图层名称的内联编辑、精确的颜色取样以及可配合其他Adobe工具顺畅调节亮度的UI。还有高斯模糊增强功能、颜色面板增强功能、变换面板增强功能和控制面板增强功能等等。

注:(安装之前请确认已经删除以前安装的版本文件) 直接复制上面地址到迅雷 测试都OK

安装与破解使用方法:

1、下载 Adobe CS6 系列软件官方原版安装包,先以试用的模式安装完成软件。

2、安装完成后运行一次软件,然后关闭

3、下载Adobe CS6 系列软件破解补丁,解压后得到32和64两个文件夹,根据自己的系统类型选择,64位系统请选择64文件夹,复制里面的amtlib文件,替换掉相应软件安装目录的同名文件即可。当然,原文件最好备份一个备用。

Adobe CS6 系列软件破解补丁 (amtlib.dll 支持32位和64位)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2FVBbE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