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5 SP3中文版 + 有效激活方法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7923

转自(翱翔

CorelDRAW是矢量图形设计软件的“元老”,由全球五大软件制造商之一的Corel公司研发首创。该“图形套件”为用户提供了功能强大、轻松处理的各种项目(矢量图形创建、专业图像编辑、版面设计程序、专业位图转换)的工具和资源,其非凡设计能力被广泛应用于商标设计、标志制作、模型绘制、插图描画、排版及分色输出等诸多领域。现提供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5 SP3简体中文版 + 有效激活方法如下——

1、下载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5 SP3中文版:

http://www.corel.com/akdlm/6763/downloads/trials/GraphicsSuiteX5/TnD/CorelDRAWGraphicsSuiteX5Installer_CS.exe

http://www.corel.com/servlet/Satellite/cn/cs/Content/1150905725000 (官方网站)

http://www.corel.com/servlet/Satellite/ca/en/Content/1150905725000(官方网站)

——版本号:15.2.0.686

2、下载“CD X5”(Keygen2016.exe + Setup.xml):

请打开:115

——其中“Setup.xml”系笔者修改(去掉了原文件中的“试用”密钥,这样才能安装后显示“已经购买?”,为成功激活奠定基础)。

3、安装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5 SP3,到“下一步”时:停!

4、替换。

    用“CD X5”中的“Setup.xml”替换Windows XP系统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Users\Application Data\或Windows 7系统ProgramData\的CorelDRAW Graphics SuiteX5\15.2.0.686文件夹中的同名文件(提示:A、文件夹选项: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。B、替换后将“15.2.0.686”文件夹复制到任意分区的根目录。C、这是决定激活成败的至关重要一步)。

5、取消安装,改用复制到任意分区根目录“15.2.0.686”文件夹中的“Setup.exe”进行安装。

6、注册。

    运行套件中的“Corel PHOTO-PAINT X5”,使用web浏览器立即注册。退出软件运行,点击界面左下角的“已经购买?”;运行“CD X5”中的“Keygen2016.exe”:按照以下图示操作,即可成功激活!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