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个强大的响应式 LightBox 对话框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2175

Lightbox 一般用来在页面上弹出的方式显示图片而无需刷新网页,现在大量的响应式网站,Lightbox 也跟着要实现响应式设计。本文向你推荐 10 个强大的响应式 Lightbox 插件:

Visual LightBox

 

CSS Modal
使用纯 CSS 构造,支持跨浏览器,自适应媒体支持,小而快。

 

Magnific Popup
Magnific Popup 是一个免费的 jQuery lightbox 插件,侧重于性能和任意设备上的最佳体验,兼容 Zepto.js

 

FancyBox
FancyBox是一款基于jquery开发的类Lightbox插件。支持对放大的图片添加阴影效果,对于一组相关的图片添加导航操作按纽,该lightbox除了能够展示图片之外,还可以展示iframed内容, 通过css自定义外观。

 

iLightbox

 

Fresco
Fresco 是一个漂亮的响应式的 lightbox,可用于创建令人惊叹的、支持各种屏幕尺寸的弹出层。

 

Chocolat

 

Shadowbox JS

 

rlightbox2

 

Responsive Lightbox

只支持图片的展示

via queness

分类:转载
标签: 对话框 LightBox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10 个强大的响应式 LightBox 对话框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Lightbox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