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号买房 辛酸历程谁人懂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031

  “某楼盘排号了,谁在前面谁有优先选房权。”一声令下,走不了关系的穷苦老百姓作何反应呢?

  前两天晋城市某楼盘选号,一个朋友要去排号,我出主意说三四点过去就行了。我原本以为四点钟去就不算迟,应该在前十个,还不住的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安全。去排号的是这位朋友的父母,孩子工作忙,于是老人便帮忙排号,老人性子急,晚上一点就过去了。他们回来时跟我说:“哪里还怕黑呀,昨晚十点就有人过去了,我们一点钟过去的,过去已经排到三四十了……。”

  听老人这样说完,我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为老人没有听我的建议,排到前面拥有了选房权而感到庆幸;也为跟老人一样不辞辛劳,排队买房的人感到心酸。为什么咱们花钱买房子还要受这份罪?想想都有些恼火!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无语啊!

  回头想想房价,晋城房价从08年底09年初的两千多一平米飞涨到现在的五千多一平米,不排队买房又怎样?谁敢保证一两年之后的晋城房价不会突破一万呢?现在晋城上班人群的工资也就是个一千多两千、好点的三千,煤矿工人算多点五千到一万。可就是这样赚钱能够抵挡得住房价的飞涨吗?孩子要上学,家里要吃喝、要应酬、要朋友往来……,等等这些花销除去后装到口袋里的又有几个?所以现在流行一句话,“存钱不如买房产”。是啊,银行利息再高,能抵得住房价飞涨的速度吗?而拥有一套房子呢?如果租出去,按现在晋城的行情一年怎么也得一万(这个利息比银行利息高吧),如果卖出去呢?有可能是原先投资金额的两倍的收益(这个属暴利了吧)。

  晋城房价的飞涨跟买房群体的居高不下固然有关,可是不买又如何?房租的飞涨让他们也束手无策啊。如果房价不这么高,他们也不愿意省吃俭用好几十年,再背上高额的房贷啊。所以已经有房不用再考虑买房的人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,无房者也不要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是算的。有房的人,甚至不是一套的,你收着房租当然不用考虑房价了,说晋城房价是被这些买房人给抬高的,你不会沾沾自喜吗?无房者,你租住着别人的房屋,望着每年增长的房租,如果你有这个能力买房还会鄙视这些买房人吗?

  所以请大家善良些,不要去“嘲笑”任何人,他们不愿意,只是没有办法!

分类:生活
标签: 排号 买房 辛酸历程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排号买房 辛酸历程谁人懂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fangnu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