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溢彩的岁月,素颜如歌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412
  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都有了新的环境,新的朋友,我们在面对不同的事不同的人。生活总是在牵绊着我们,在那既定的道路上或轻快或沉重的走着。偶尔在QQ群里聊几句,电话和短信也慢慢的屈指可数,只是聊起来,大段大段的温暖被我们翻来覆去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时光转了又转,我找到生命里的那个人,那时的她素颜如月,却又明艳照人。从牵手到相爱,我总是在数着日子,从晋城到北京,我还是在数着日子。总是想保存着她的一转身、一抬头,可每次都被不爱照像的她破坏或删除。喜欢她的笑可又怕她笑的太多,怕眼角早早有了鱼尾纹。每天给她打电话,又怕她会厌烦,因为哲人都说男女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  患得患失,从来没有过的感觉,现在却这么强烈。以前总是和别人说着单身的洒脱,可是当遇见她,突然感觉,一个人应该没有那么好。慢慢的,日历翻过了一页又一页。爱的深了,念的多了,当我们的年华不在是青葱岁月,可能只有彼此的心,让对方感觉到爱意和力量。如果有一天,我淹没在人群里,她会不会一眼就认出我,而我已经那么普通。


      以前,我一直一个人听着歌,把自己当成一个雕塑,在过来过往的人中,不停地找,不停地寻觅,美好的梦和最喜欢的人。那时的我坚强的活着,用力的朝向阳光,做着喜欢的事,玩着打不厌的Counter-Strike,年少的我用青春遮掩那阳光背后的忧伤。只是我还是渴望,渴望力量和成长。

      要记得我们曾说的话,她说每天都在想我,她说和我不离不弃,她说她爱我。我们会朝着一个方向,头也不回的走着,哪怕颠沛流离,不管心里已然滋生的潮湿,无论岁月,不问年华。


      在北京,寒冷的味道越来越浓,萧瑟吹过,心绪随着飘的很远。天气极冷之后,春天也不会太遥远的。


      那些我们走过的素年锦时,我们会变得苍老,会失去光泽,只是当眼眸不经意的闪动时,会浮现出我们走过的岁月,那时的妳,素颜如歌。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流光溢彩的岁月,素颜如歌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loveshe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