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《国家地理》影赛获奖作品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资源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280

在加拿大冰雪逐渐消融的哈德森湾,一头北极熊正要浮出水面,摄影师捕捉到了它向上探视的眼神。


一群大白鹭聚集在匈牙利境内的多瑙河河畔。


生活在东京的乌鸦很难找到自然的筑巢材料,于是它们到居民楼中偷来了许多晾衣架,筑起了颇具艺术感的鸟巢。


在流经孟加拉国达卡的布里甘加河,一个拿着气球的男孩站在河边,他周围是还在冒着白烟的垃圾堆。


在多伦多动物园,一头略显忧郁的印度犀牛将头靠在圈舍的墙上。


在中国的元阳老城,一位母亲背着孩子走过清晨的浓雾。


浑浊的绿色水体其实是由于闪电击向水面时的电磁活动导致的,死亡的树木遍布这片水域。


在酷热的安达卢西亚沙滩上,一群牛正在享受日光浴。


来自丹麦菲英岛的一对15岁的双胞胎。这张图片来自一组描绘人与人之间紧密关系的人物系列图片,图片中的人物更多的是想到“我们”而不是“我”。


7岁的小女孩艾达和母亲从格陵兰移民到了丹麦,寻找更好的生活。但是在新的国度,格陵兰人常被视为二等公民和醉鬼。


Laurentiu和他的家人住在罗马尼亚Ghent Dampoort火车站附近的棚屋中,他们每天都面临着失业和贫穷的问题。


摄影师Michele De Funzio在车里面为他女朋友Francesca拍下了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写。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2013《国家地理》影赛获奖作品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natgeo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