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R软件-识别汉字好的OCR软件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下载 文章评论 2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955

推荐两款OCR软件:1、Readiris Pro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ABBYY FineReader 11

Readiris Pro11

Readiris是一套光学识别OCR软件,支持所有文字语言的识别。可以把纸张、PDF文件、图片文件扫描成可以编辑的文字,然后用你喜欢的编辑器进行编辑,现在可以识别中文文字的图片,纸张,PDF等等文档啦,方便文字办公人员的文字输入编辑了。这是Windows版本!

解压,安装,已支持所有语言文字的转换,本软件为集成PJ,直接安装即可,以方便你使用。本软件为中文,荷兰语,英文,德文,西班牙文等多种主流语言。并并可识别共128种文字语言!

Readiris 字元辨认系统是一款处理文字识别的OCR工具软件,其强大的识别能力和丰富的字库可使识别率达到98%以上。具有多稿处理功能,将多篇文件扫描后一并识别,存储为 Word文档格式保留原稿版面,方便二次处理。具有自动分析、自动识别功能,操作更为简单快捷。内建的过滤系统可将文稿上的文字、图片、表格自动分类识别。
    新特性:
     - 比旧版提高30%OCR的准确性
     - 比以往快200倍的扫描速度
     - 智能和直观的界面
     - 更灵巧的PDF制作
     - 更多的兼容性
     - 对手写字体识别
     - 条形码的识别
     - 兼容JPG2000

使用方法:先将所有可扫描的文档,纸张、PDF文件、图片文件扫描,再使用软件就可以保存为TXT以及WORD等可编辑格式!

ABBYY FineReader 11     官方网站

泰比(ABBYY) FineReader 11 简体中文版是泰比(ABBYY)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本地版本,拥有于全球最通用的泰比(ABBYY)FineReader 11 OCR文字识别软件等同的功能。


轻松一个点击即可生成电子化的文档!


泰比(ABBYY)FineReader提供直观的文件扫描和转换成可编辑、可搜索的电子格式工具。泰比(ABBYY)FineReader可以识别和转换几乎所有打印的文档类型,包括书籍、志上的文章与复杂的布局、表格和电子表格,甚至以准确的精度发传真。

   新版本
   - 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OCR文字识别软件,支持简体中文界面语言,同时支持3种识别语言:简体中文,繁体中文和英文

   - 将扫描文档、图像、文本照片和PDF文档转换为最通用的编辑格式 (DOC, XLS, PPT, HTML, PDF, ePub, etc)

 

   安装方法

    1.下载并安装官方原版程序。

    2.运行Del_Lic_Ser.bat,删除密钥验证服务。

    3.复制FixFiles里的全部文件到安装目录中,并覆盖原文件。

下载地址:

Readiris Pro11: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verycd.com/files/0ad3dc4ba6d54a5dec9cf0904224ea2a154069412

FineReader 11:

官方程序(~357MB):http://download.abbyyeu.com/trials/ABBYY_FR11_PE_TRIAL.exe
破解文件(~2.3MB):115网盘

文件密码:0356sh.com

【上一篇】至少还有你
【下一篇】宁财神:父爱如山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OCR软件-识别汉字好的OCR软件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ocr_soft-2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评论:

  1. [回复]合肥婚姻调查发表于 2011-12-29 10:03
    可以直接扫描书本变成文字?
    • [回复]mazerain发表于 2011-12-29 10:06
      @合肥婚姻调查:对的,如果你的源文件(书,报纸)之类的模糊,就要看这个软件是否强大了!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