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还有你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2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407
我们习惯总结过去的一年,但每年都是一样的,我们拼命工作,为了生活,却又常常迷茫。今夜零点钟声响起的那一刻,?多少人在为流逝的时光感叹,又有多少人在憧憬着下一年幸福的生活。以前写过关于幸福的文章(我们都要幸福着)只是幸福一直在隐藏着自己,当一个人静下来去回味时,那平淡无波的问候,那穿越电波的思念,不也是幸福吗?
 
二零一一?是毕业后回晋城工作的第二个年头,对工作环境的慢慢熟悉,能经常回家吃老妈做的饭,和老朋友也可以一起吃个饭,这一年,也认识了***,我的老婆。
 
当中国人的目光从老子和孔子身上更多的转移到房子,票子,车子身上,也许就注定着我们开始冷漠,开始吃饭是为了赚钱,开始远离我们的幸福。有人摔倒了,没有人敢去扶;游戏里认识的女朋友,结婚生子后,男人却不管;动车追尾以后,政府吱吱唔唔,没有妥善处理。这个世界什么时候变的如此冷漠。物价在飞,泡沫在吹。猪肉与鸡蛋价格涨得让人心疼。??房价据说在跌,只是还有那么多人连四平米的地方都没有。可是我们还在希望,希望本身是一种幸福,也许是这个世界能够提供的主要幸福。?
 

这一年,对工作越来越游刃有余,偶尔失意,偶有心烦,至少还有朋友的劝解。生活上父母隔三差五的就会打个电话,也许整个世界都会抛弃你,至少爸爸妈妈不会。


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,我结婚了,有了陪我过一辈子的人。生活通常比你想象得更平淡,但和老婆在一起,不是平淡,而是宁静,无论做什么更踏实。要坚守我的誓言,让她幸福。记得许多和你的片断,第一次见你时,我惊讶于这个女孩这么能吃,到后来逼着你吃饭,完全不一样,和小孩子一样,碰到喜欢的多吃,不喜欢的少吃。不过现在你要答应我,以后不管好吃否,先要吃饱。**也没有多大,我们天天就在广场,想想那时候真好。


还有七个小时就到公元二零一二年了,可惜我们一家人不能在一起,只能默默的祝福家人,祝福朋友,身体健健康康,事业蒸蒸日上,爱情甜甜蜜蜜。

分类:生活
标签: 幸福 动车 晋城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至少还有你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onlyyou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评论:

  1. [回复]幸福发表于 2012-03-04 12:04
    平凡的幸福,有你的幸福!
    • [回复]该昵称已屏蔽发表于 2012-05-07 14:20
      @幸福:是呀,就像新东方的俞敏洪说的,什么叫幸福:有人爱,有事做,有所期待!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