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节记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1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369

点击查看原图      今天中午,爸爸正好进城里来,叫着父亲去吃了牛排。吃饭中间,爸爸说,二十多年了,第一次儿子请他吃饭。虽然是笑着说,但心里不免有些酸楚,二十几年,上班也三年了,也没请父母吃过饭。自己却是每次回家,母亲总是要做些好吃的,父亲有好吃的也要留着我们兄弟两回去吃。

      总感觉自己还小,在家里被父母宠着,惯着。却不知不觉中,父亲的鬓角有了白发,母亲的眼角有了鱼尾纹。

      父爱无言,在你每次闯祸后,只有人默默的为你收拾残局。父爱如山,在你遇到困难时,总有人在身后坚强的支持你。父爱如水,那个男人的一举一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,影响着你看世界的眼神。

      没有人能清楚的表达出来自父亲的那份爱,不像母爱的博大和温情,不似情人般的柔情。父爱是一本已经泛黄了的厚厚的史书,读不透,翻不完...

     

分类:生活
标签: 父亲节 爸爸 牛排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父亲节记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Fathers_Day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评论:

  1. [回复]false发表于 2012-01-06 11:07
    当父亲帮助儿子时,儿子笑了;当儿子帮助父亲时,父亲哭了。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