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展训练总结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工作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551

      6月10日下午2点,部门全体人员从公司出发到泽州公园参加户外拓展训练。目的是增进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,自我约束和团队纪律性,同时也是让大家放松心情,换一下大脑,以便大家更好的投入工作。

      在公司集结的时候,大部分人员能听从指挥,队列出发。但走到外面之后,大家就比较散漫,队伍拉得很长,人员零散。到达泽州公园之后,在组织游戏中,几个组长在游戏的组织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。

      在同起同落的游戏中,我们组良好的配合使我们先拔头筹。在这个游戏中,背靠背的两个人,一定要相互靠紧,才能有力量起来,而相邻的两人又要相互扶持,对方没有力气就要拉一把。要使没有人掉队,不放弃队友。

      在第二个游戏中,男生一组,女生一组。由于组织和大家对游戏的不了解,导致第二个游戏中我们失败了,间接的说明了男队员在平时的交流中存在的问题,以及男队员先天性的和女队员比在性格和感觉上的差别。

      第三个游戏中,大家彻底的放松心情,自由的奔跑的尽情的游戏中。不过也透露了一些问题,我们的锻炼少,身体素质不行。

 

      从这次拓展训练中,我们组从一开始抬水到目的地,到后来的游戏中,大家都表现的比较积极,有集体和团队观念。不过其中也有一些其它的问题,比如:只是在听,没有表达和参与到组织中,组织意识较差的一些问题。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,要积极诱导和锻炼大家的沟通意识、组织能力和主动思考的习惯。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拓展训练总结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post-5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