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大家都在围观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392

      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!(via)大家在事故时希望奇迹,却不是一个公务猿嘴里说出的:这是个奇迹。

      多难兴邦,从语出《左传》到总理写出,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难要让人民来承受,一个没有自主产权的高铁,一边声张着国产安全高速,一边接连出事还不知悔改。当温州成为Google上又一个不能被搜索的词时,我不知道这个国家究竟要向什么地方前进,抑或是其它。

      大家都在围观,南方干旱据说是因为长江三峡存在的不合理;大家都在围观,去武汉去看海,去北京去看海,去成都去看海;大家都在围观,接连不断的路断桥塌;大家都在围观,激情杀人,郭美美,红十字,达芬奇,赖昌星;大家都在围观,高铁事故,动车事故。大家已经围观的麻木了,就像鲁迅写的大家都在看杀人....

      世事无常,还记得看西班牙马德里爆炸案的一个视频(via),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,就像项炜伊的父亲不知道动车也可以撞到一起。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低调的,健康的活着。

      最近心情很是压抑,也不知道究竟怎么了,看着这次事故又愤怒的很,只是我无力,你也无力去改变什么,生活依然那样,所以更要珍惜身边的人,推荐个视频:

《来信》 时间无法倒流,请珍惜身边的人


  

     Time is over so fast, and never goes back!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