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州出差

作者mazerain 文章分类 分类:生活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阅读次数 已被围观 1246

      来兰州出差已经4天了,想想刚从火车站的出站通道出来,感受到的一股燥热和扬沙,到现在每天都是在热浪中渡过。真是渡日如年呀。

      来时候听着别人说的早上冷的很,中午热的很,到这里感觉从早到晚都是热。更不要说我住的地方,晚上就和睡在大街上一样,汽车过往的声音听的一清二处,都不知道兰州怎么这么多车呢。第一天到了凌晨4点多了才睡着,都快疯了。白天那房间晒了一天,晚上热的要死。后来白天也得一直拉着窗帘,晚上才能凑和的睡觉。

      前天和小叶、小赵去看了看黄河,从庆阳路到静宁路,再到儿童公园,黄河大桥。看着流淌母亲河,虽然不是第一次看,但是这是最近的一次,甚至都可以嗅到那裹着泥沙的水的味道。看着河边有人在冲黄河扔石头,我笑着和小叶说,我说黄河这么黄,都是兰州人民往里面投石头砸出来的。一路闲淡瞎扯,走到音乐喷泉,走到中山桥。天已经黑了,路边、河边到处是出来凉快玩耍的人。直到累得都走不动了,只好叫一出租车,打道回府。回去很快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 这里医院没有早餐,早上起来吃个面包,喝点可乐,就出发到医院,从住的地方到医院走路要4分钟,第一天早上来的时候,门都没有开,我说打扫的大妈看我的眼神怎么那么怪。

      昨天七夕,她也不在身边,小赵一直揶揄我:看看,第一个情人节就不在一起。其实生活是一辈子的,不是情人节快乐就可以,就是那句词写的: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就像看花水木里的两个主角,生活如若让两人分开,真正的感情是到最后那一瞬间才迸裂出来的。

     呵呵,情人节快乐。

版权所有: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=> 《兰州出差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0356sh.com/lanzhou.html
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《晋城生活服务》 原创,欢迎转载!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,谢谢。

et_highlighter

发表评论: